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是由「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是方電訊」)所經營;是方電訊十分重視您的隱私權。因此,是方電訊承諾尊重您的隱私,本網站不會主動要求您提供個人資料,如因您需要是方電訊向您進行業務聯繫而須取得您的個人資料時,是方電訊將對上述資訊加以保密。使用者如果對於是方電訊之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聯繫是方電訊個人資料保護之專責人員電子信箱:tim_chiang@chief.com.tw,是方電訊將儘速回覆說明。

一、 個人資料取得

原則上,使用者進入是方電訊相關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例如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等,除非明確告知,是方電訊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使用者個人資料;是方電訊不會蒐集使用者之IP位址、Cookie,不主動追蹤、分析、紀錄使用者之網路瀏覽紀錄,但於必要情形下,經是方電訊於網站明顯之處揭示或以彈跳視窗予以告知使用者蒐集使用之目的並獲得使用者之同意者,不在此限。

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當使用者要求加入會員、訂閱電子報、使用其他服務、或參加其他活動時,是方電訊相關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可能需要使用者登錄個人資料,以便於和使用者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或處理訂閱程序;在此等情況下,是方電訊相關網站或其合作對象將明白告知使用者此等事實,如果使用者選擇不接收任何廣告或不願提供聯繫資訊,是方電訊將完全予以尊重。

二、個人資料的利用

是方電訊相關網站所取得之個人資料,都僅供是方電訊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加以使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是方電訊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但在下列的情況下,依據電信法第七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二十條第一項、其他相關法令規定或下列各種情況,是方電訊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或相關電信資料給有權之行政或司法機關、機關團體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1.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團體的命令;
  2. 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違反使用條款;
  3. 為保護本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4.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之合法權益;
  5. 為維護本服務系統之正常運作。

三、 資料安全

是方電訊已取得ISO27001、27011、27017及27018之資訊安全認證,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您個人資料之安全。

四、當事人權利

使用者依據台灣之個人資料保護法且在不妨礙是方電訊履行原說明使用目的、範圍內得行使下列相關權利: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

設籍歐盟之個人得依據歐盟個人資料保護規則且在不妨礙是方電訊履行原說明使用目的、範圍內得行使下列相關權利:資料可攜權、資料刪除權、被遺忘權、資料拒絕權、資料處理限制權、資料更正權。

五、連結

是方電訊相關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是方電訊之網站或網頁,不論關於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是方電訊無關。

六、修訂

是方電訊保留不定期更新本隱私權聲明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