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IDC機房服務

高坪效、高品質及高穩定度

是方IDC機房服務提供您各種數據傳輸設備所需的置放空間,滿足您對機房環境高坪效、高品質及高穩定度的要求。不需自建昂貴的機房設施,也不需花費昂貴的機房管理成本,即可享有全球串聯的便捷網路、安全可靠的設施環境、7X24X365全天候的監控與技術支援服務,讓您在經營上的各種需求,例如:電子商務、網站經營、客戶關係管理(Customer Management, CRM)、ERP…等,以及營運系統與主機,皆可在先進、安全的環境中,穩定且快速處理所有對內與對外的需求。

線上機房導覽

ONLINE IDC TOUR

是方擁有超過一萬坪之電信及電腦機房,並提供機房規劃、設計、建置、維運與管理服務。身為專業 IDC/Tele-Center 服務提供者,對於安全的需求相當嚴苛,為符合國際標準電信機房的需求,所有設備皆有不斷電系統供應及雙電路備援、全年無休的維運中心,提供多元化的電信服務。

是方IDC設計是以雙迴路與 2N 為規劃,以達成五個九(99.999%)之穩定性,全年累積中斷時間不超過 5.26 分鐘,以達到電力不中斷之要求,由前端供電系統至後端不斷電系統皆採頂尖的管理設施,以達成系統穩定不中斷的營運目標。

SOLUTIONS

是方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可廣泛提供給:電信業者、企業用戶、ICP內容服務業者,
迅速提升各種類型客戶的產業效率與市場競爭力。

國際電信業者
數位內容業者
雲端運營商
電子商務業者
企業混合雲
企業資料儲存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