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Amazon Web Service

Global

是方電訊的客戶不需要使用公眾網際網路,可直接透過AWS Direct Connect服務傳輸其在IT基礎設施和AWS之間的數據。企業如果想要在保證頻寬的環境中使用AWS服務,可以進駐是方電訊IDC,透過AWS Direct Connect服務與AWS直接互連,或是透過專線從遠端使用AWS各項服務。

Cymetrics

Taiwan

Cymetrics資安產品團隊係由一群專精資安風險管理及系統滲透測試的專家所組成。我們的資安研究員來自資策會及台灣大學網路安全實驗室,具備豐富的政府、金融業及電信業滲透測試專案經驗,團隊成員積極參與國際CTF競賽,並曾取得世界前百排名。

新芽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25sprout 專注於最新的 UI/UX 設計、網路技術與雲端應用的新創公司,客戶包含各產業的領導性品牌。主要產品包括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 SurveyCake 和強大的內容管理後台 BackStage。在數位的領域裡,我們專注於提供給客戶最有效的解決方案,透過友善的介面設計,以及出色的程式技術團隊,共同打造出優異的專案和數位產品,幫助客戶在網路世界裡,奠定最穩固的基礎。

aibou Crew

Taiwan

aibou Crew 是能自動算好薪水的排班打卡系統,幫助中小型店家省時間、省煩惱、又省成本。
• 專門為餐旅、零售、醫療及服務業打造,減少九成以上繁瑣的人力管理工作
• 系統化的管理讓勞工與雇主間加強信任感,減少勞資糾紛讓好員工留更久
• 提供精準人力成本預測,讓數據變成您的經營工具,避免超支並增加盈利

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於 1998 年成立至今,持續致力於電子郵件與搜尋引擎兩大核心技術,從軟體產品之企業搜尋引擎、電子郵件系統、郵件防護系統、郵件歸檔管理與稽核加密系統,到線上雲端服務之個人電子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客戶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圓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StockTime雲端股務管理系統』完全依照公司法與公開發行公司股務處理準則開發設計的SaaS股務管理系統,提供未上市櫃企業股務自辦所需的六大核心作業,協助企業建立標準化且符合法規的管理流程,系統化保存股務資料,保障股東權益,降低資料遺失的風險。讓使用者透過簡單的介面引導,正確的紀錄股東、股票、股權、董事會等資料,輕鬆完成股東會、除權/息、稅務申報等作業;並提供多元化的報表。

海研科技有限公司

Taiwan

Seasalt.ai為企業客戶提供雲通訊AI技術和產品以支持數字化轉型。Seasalt.ai獨有中英文夾雜語音辨識技術,LLM大語言模型等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其主要產品包括SeaMeet智慧會議管理系統、SeaX雲端客服中心和SeaChat語音聊天機器人。

PLDT Global Corporation (PGC)

Philippines

PLDT Global Corporation (PGC) is a technology services company that provides high quality 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and innovative platforms to its global network of carriers, enterprise customers, and distribution partners enabling them to achieve their desired connectivity, reach, and market relevance. For over 20 years, PLDT Global has built its strong international presence by providing meaningful connectivity and data solutions to a growing network of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