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關於雲端運算

是方電訊為亞洲電信樞紐的 IDC 與網路業者,提供優質的服務,結合是方既有多元的國際接續資源與服務,更形成 Regional Cloud Market、Multi-national based Enterprises market、Global ICP market、Global Carrier market,客戶能盡情享受網路大市集帶來的數位紅利。因此,是方的雲端服務,可讓客戶進行完善的雲端備援規劃,擁有更安全與超時空的雲端饗宴。

「是方雲端運算平台」在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系列服務上提供專屬虛擬主機(Virtual Machine)服務,讓客戶能夠利用該台虛擬主機VM的完整運算效能與權限管理,跟一台主機提供多位使用者共同利用共有的主機 Web Hosting 服務相較之下,利用VM專屬虛擬主機服務有更多更大的靈活性與可塑性。

是方雲端資料運算中心架構

是方雲端資料中心,位於台北內湖地區,通過 ISO 27017/27018 資安認證,符合企業資料落地、資安法規與稽核要求。提供雲端運算(IaaS)、雲端儲存、資安防護等公有雲運算方案,並有雲端交換中心(CCX) 服務直連國際公有雲平台,完整提供企業乃至個人雲端世代各式資訊應用需求。

  • 雲應用,雲架構,與國際技術接軌
  • 資料落地,安全性高,符合企業稽核查驗
  • 連接國際大廠雲服務,彈性運用
  • 數位時代雲端資源新應用,快速容易
  • 服務資源費用化,無投資風險議題

是方雲端運算平台服務

是方雲端運算平台服務特色

基礎架構虛擬化的資源池

除了OS系統虛擬化外,如CPU、RAM、硬碟,防火牆、網路交換器、負載平衡器等傳統周邊設施均可透過先進的虛擬化技術,以資源池的概念提供運算資源。

快速彈性,擴充無限

將應用程式與環境封裝,簡化應用程式部署,並輕鬆的從一個資料中心複製及移轉應用服務至另一個資料中心,營運的永續性與擴充性變得更加彈性。

提供應用資料安全保障

提供完整鏡射儲存以提供持續的資料可用性,用戶可另外透過加值應用服務機制,選擇系統資料備份、備援服務。

提供VM加值型服務保障

所有的雲端虛擬系統均提供完整鏡射儲存以提供持續的資料可用性;用戶可另外透過是方的加值應用服務機制,選擇基礎及進階的加值應用服務。

專業的網路接續提供

客戶不僅可使用連接是方電訊IDC內國際與國內網際網路骨幹頻寬及TPIX交換中心資源,彈性的頻寬調整政策給予使用者快速的雲端體驗,也可透過企業VPN架構建置屬於企業專屬的私有雲或混合雲架構,以符合不同應用服務需求。更可透過CCX是方雲端交換中心,直接連接國際大廠雲服務,建置客戶的多雲/跨雲服務。

國際級機房及網際網路頻寬環境

建構在國際級IDC中,提供國際認證機房規格,完善的供電、空調、防火、防震、資安防護、24hr NOC、N+1級的網路架構,滿足雲端服務平台的高標準基礎環境需求。國際網際網路連線頻寬路由,提供全球性快速的雲端應用經驗。

專業雲端營運服務團隊

透過領先業界的雲端服務經驗與技術,提供客戶雲服務解決方案,及售後的效能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