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是方全球 Bare Metal Cloud 雲服務

Bare metal server,意即裸裝的主機伺服器,簡稱裸機或實體機,通常不隨附系統及建置部署與維運管理服務,由客戶自助。長久以來,客戶無論是 IT 系統、網站或線路等網路服務,只要是有專屬、私人、客製化或特殊複雜結構的整合,就會租賃獨立一整台的實體主機來搭建。

是方「全球 Bare Metal Cloud」可以提供客戶專屬的實體伺服器,由於具備裸機個體隔離與專用存取權限的特性,客戶可享受更高階的雲端應用服務效能和網路安全性。對於尖峰時間需要穩定應用執行的服務供應商,例如遊戲產業客戶群來說,專屬裸機服務將是最佳的解決方案。除此之外,是方「全球 Bare Metal Cloud」也可以提供一般公有雲虛擬運算與儲存服務,依需調整,自助管理,提供隨時隨地可用任何網路裝置存取、快速部署和可被監控與量測等功能。

全球服務範圍 (超過40個國家 / 60個城市)

目前是方「全球Bare Metal Cloud」雲服務可服務範圍已超過40個國家和60個城市,亞洲地區包括日本、新加坡、韓國、菲律賓、越南、印度…等12個國家,提供的服務方式有裸機服務與標準公有雲虛擬運算服務,高速的網際網路連線服務等,透過是方自助雲管理平台,可提供客戶自主管理、快速供裝、彈性擴充,以及更為彈性的計費方式。

服務優勢

特性
說明
Bare Metal Server(高效能專屬裸機)
Dedicated Hardware 專屬主機 提供專屬運算資源、儲存空間與網路資源相較虛擬機,專屬物理伺服器高峰期回應時間降低高達40%
Guaranteed Performance 高效能 避免主機之間的相互干擾,提升運算效能
Access to underlying features 硬體規格 配備Intel® 第三代CPU QAT 加速器、DPDK 網卡、 SR-IOV 網卡
Secure 安全性 裸機個體隔離與專用存取權限,杜絕其他租戶相互干擾
Cloud Service 雲運算服務
Instant provisioning  快速交付 10分鐘內完成安裝部署
Flexible and scalable 彈性與可擴充性 可依應用需求彈性調整伺服器數量、IP 或頻寬
Self-service portal 自助管理平台 線上自助管理平台可提供用戶方便管理伺服器及相關資訊查詢
Pay as you go 彈性計費 可依用戶需求採取按月用量計費

 

SDN高效智慧網路

SDN(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是一種基於軟體的網路架構,它將網路控制與數據傳輸層面分開,使得網路管理變得更加靈活、高效。透過SDN,我們可以輕鬆地對網路進行管理、配置和優化,實現真正意義上的智慧網路。

SDN網路的優勢不勝枚舉。首先,它大幅降低了網路管理的成本和複雜度,使得企業可以更加輕鬆地應對不斷變化的需求。其次,SDN提供了更高的彈性和可擴展性,使得網路可以更好地適應未來的應用場景和技術趨勢。此外,SDN還提供了更優質的使用者體驗,通過智能路由和流量優化,使得網路更加穩定、快速。

無論您是一家中小企業還是一家大型企業,SDN網路都將是您實現數位轉型的關鍵利器。它不僅可以幫助您提升業務效率,降低成本,還可以為您帶來更多創新和增長的機會。

 

是方全球SDN網路服務具有下列特點
  • 全球連接性:是方SDN網路的透過93個PoP點,連結全球40個國家,60個城市,包括印度、東南亞和南美等新興經濟體,也包含多個主要國家如美國、英國、法國、德國、荷蘭等。
  • 多雲連接性:客戶亦可以透過是方SDN網路及骨幹連結到主流雲端服務提供商,如AWS、Google Cloud、Azure及Oracle雲等,即可獲得較大的資料傳輸彈性。
  • 超低延遲特性:從策略上避免公共互聯網擁堵,提供即時且按照需求的網絡服務,同時在高峰時段將延遲減少 30-80%。此外,所有路由均具有完全冗餘和故障轉移保護以及 99.9% SLA 的高可用性。
  • 彈性價格優勢:是方SDN網路提供最低 2 USD per MB起彈性計費方案,按使用量計費可以讓您不用過度投入預算,加強因應變化的能力。

申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