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在現代網際網路蓬勃發展的時代,不論是企業內部連網需求、應用服務,或對外的電子商務、內容提供、雲端服務、遊戲娛樂等各類網路加值應用,都需要選擇合乎不同應用需求、購買品質優良的網際網路接取服務,才能為精明的企業主贏得最大的企業利益。

是方電信所提供的網際網路接取服務,就是針對需要高品質、高彈性、不同路由與計費方式、需隨時連接網際網路的企業用戶或加值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多樣連網解決方案。是方不僅與多家全球性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完成網路接續,台北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PIX)更是台灣地區最重要的國際網際網路交換中心之一,除持續積極擴充聯外頻寬外,亦積極開發增值性服務,作為未來網際網路上VoIP語音整合、IP多媒體撥放、資訊安全服務…等諸多加值服務的傳輸平台,可讓客戶享有最滿意的服務。 另由於是方IDC的國際中立地位,是方大樓也匯聚了眾多國際與國內電信業者與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僅須透過是方一次購足與客製化解決方案的服務,即可讓企業客戶能與不同國內外服務供應商進行直接連線,兼顧路由品質、多樣選擇與備援服務等各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