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身處在網路服務蓬勃發展的現代社會,各式各樣的網路應用快速的改變著企業內部、企業與員工、企業與企業以及企業與客戶之間的的溝通方式,企業對於數據傳輸的種類、效率、品質與安全的需求日趨複雜,為了滿足企業客戶對網路連線的各種等級要求,是方提供了企業私有網路完整解決方案服務,以更具彈性、更富有創意的服務模式提供給客戶。

是方企業私有網路解決方案包含了Chief Link VPN系列服務、數據專線轉售服務、國際專線 IPLC服務與各式 VPN 加值應用服務,為客戶串聯兩岸三地與全球的資通訊應用,提升經營效力與企業競爭力。

Chief Link VPN 服務

以 Chief MPLS VPN 骨幹網路為基礎,依據不同企業對傳輸品質與應用範圍的要求,提供包括MPLS VPN、ADSL VPN與Tunnel VPN等服務類別,協助企業建構獨立私有網路。

數據專線轉售服務

提供企業單一窗口購買點對點數據專線轉售服務,以連接企業客戶重要據點之間的連線服務。

國際專線 IPLC服務

提供企業單一窗口購買國際 IPLC、IEPL 專線服務,連接企業全球重要據點間的連線服務。

VPN 加值應用服務

基於是方VPN網路服務,提供企業各式的加值服務。包括SSL VPN 遠端登入服務、Chief Link 企業網管服務、企業VPN網際網路閘口服務、設備租用與維護管理服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