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企業經營最重要的就是持續營運,協助企業客戶永續經營一直為是方電訊標榜的經營使命,面對現今競爭環境的多變,我們希望透過推出全方位的IT軟硬體加值整合服務,一方面滿足企業e化的階段性營運需求,同時也可協助企業降低資訊導入及維護成本,減輕資訊人員負擔,讓企業更能專注於提昇核心競爭力。

是方電訊推出『IDC360 主機代管加值隨選服務』,以主機設備代管為核心,搭配「加值應用隨選」概念規劃一系列因應企業永續經營所需及符合財會法規要求的加值應用,並透過按月支付使用費的分期概念,提供企業客戶一個集『安全、節能、省開銷』於一體的主機系統及相關設備代管服務。

設備租售管理

是方擁有廣泛的通訊產品,可以協助企業從技術和業務流程的融合中受益。可提供規劃、建置及導入商業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的通訊資訊基礎建設發揮最佳效能。

資安防護服務

對使用IDC機房服的企業而言,系統與網路保全是最重要的議題,因此可搭配防火牆、IPS入侵防護服務、資安委外、SSL VPN 遠端存取以確保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