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為確保企業客戶擁有機房與網路的資訊安全,及保障重要資料與系統上雲之後的安全性符合國際標準,是方近年來投入龐大資源,先後取得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7與ISO 27018等國際四重資安認證,確保客戶重要資料與系統上雲的安全性。

是方提供企業客戶完整從端到雲的資安解決方案,不管是加強使用者的安全登入,或是針對server farm防毒防駭,更提供了IPS及WAF等的相關防禦服務,讓客戶可以安心使用是方的雲端服務。

F5 是方雲端網頁應用防火牆服務 ( Cloud WAF Service )

是方雲端資安整合應用服務,架構在是方雲端資料中心,搭載國際大廠 F5 技術核心,提供雲端網頁應用防火牆服務 ( Cloud WAF Service ),讓客戶輕鬆部署符合企業資安規範的雲端架構解決方案,以月租訂閱制享有國際級資安服務等級,包括負載平衡、惡意機器人辨識、網路爬蟲防禦、應用層級 DDoS 攻擊防禦、API 異常檢測等常見的資安問題,能有效防護國際組織 OWASP 定義的 TOP10 網路安全弱點,讓企業安心享受網站帶來的效益。

Cymetrics EAS 資安曝險評估

疫後時代,企業更需要數位轉型,網路銷售比重越來越高,在網路的曝險越來越多,但沒有足夠預算採購資安設備、資安知識不足,讓一般企業備受威脅,甚至有業務損失。

Cymetrics EAS 資安曝險評估服務,協助企業以簡單快速的方式,還原駭客視角檢驗企業在外的曝險程度,以五大構面檢測項目全自動部署全面檢視,只要輸入主網域名稱,平均15分鐘取得清楚易懂檢測報告,並提供循序漸進改善建議,引領一般企業逐步了解外在資安曝險,開始管理資安風險。

資安專業解決方案規劃

是方的資安專業團隊將協助客戶,在客戶資安需求與預算之下,量身訂做最符合客戶的資安解決方案,包含專業資安系統整合服務、弱點掃描與第三方驗證服務,以滿足客戶雲端架構下的資安需求。

是方電訊資安專業團隊可以協助客戶量身訂做所需要的資安解決方案,從端點保護,到各式的資安設備軟硬體整合服務,都可以進行整體解決方案規劃服務。

是方電訊可另外提供雲服務安全與弱點掃描,雲端服務效能驗測與第三方驗證服務,檢驗應用服務的安全性與合規性,防範於未然,降低資安風險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