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版權聲明

一、本網站內容及權利聲明:

  1. 本網站所呈現之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設計、文字、圖像和任何其他資訊,其智慧財產權暨其他一切權利均屬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2. 本網站所標示「©」、「權利所有」、「是方電訊」、「Chief Telecom Inc.」為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對整個網站的logo標誌、設計、架構以及編寫、製作內容與圖像等具有完整所有權之權利聲明。
  3. 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對於其開發的或和他人共同開發的所有內容和服務均受有關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及營業秘密等專有權利之智慧財產權法律之保護。
  4. 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網路服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軟體、圖片、圖表、廣告等之全部內容,以及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為用戶提供的其他資訊。所有這些內容均受上述相關法律之保護。

二、引用本網站內容:

  1. 如遵從相關智慧財產權法和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本網站內容之聲明,您可在非商業用途的情況下瀏覽或下載本網站的內容。但若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如:拷貝、下載、存儲、通過硬拷貝或電子抓取系統、發送、轉換、出租、演示、傳播、出版,或任何方式的散發本網站之任何內容,或創造、改作、編輯與內容有關的產品),則必須經過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的事前書面許可,並在使用時註明出處及相關智慧財產權係屬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之標示。對於網站和平面媒體違反相關法令、不尊重本網站聲明或未經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擅自使用本網站內容並不註明出處的行為,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採取法律行動及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2. 任何個人和組織獲得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之事前書面同意後以任何形式複製和傳播本網站中權利屬於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之內容者,尚須遵守下列條件:

(1) 摘錄或引述應確保呈現原文(圖)的真實樣態,不得有任何改編、改寫或衍生其他令人曲解、扭曲原意之行為。
(2) 註明出處,即本網站網址 https://www.chief.com.tw。

三、鏈結注意事項:

若欲在其他網站上提供至本網站的連結,請遵守以下規定:

  1. 連結的外觀,位置及其他各方面均必須不能有損害或淡化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稱與商標。
  2. 連結的外觀位置及其他各方面不能讓瀏覽者造成錯覺或其他相類之感覺。
  3. 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隨時可以收回連結者連結本網站的權利。

四、特別聲明:

本網站引用、摘錄或轉載來自第三人的文字內容時,並不代表這些內容代表是方電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觀點,其目的只是僅供瀏覽者交流與參考;且並不表示瀏覽者得以再引用、再摘錄或再轉載或其他相類行為而不必獲得原權利人之授權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