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是方機房均為自建自維,因此擁有高度的客製化能力,能為您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包括機房電源供應、隔間、排列方式,甚至是獨立機房建置等,均可依照您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機房服務。包含:主機代管、機房代管、跳線服務、電力服務、委外管理。

主機代管

您可將主機 ( Server ) 放在 CHIEF是方電訊的機房裡,我們的網際網路資料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提供您高可靠度、高可用性、高效能及高容量運作環境。透過網際網路資料中心代管客戶的系統,可為客戶提供全年無休的客戶服務、系統備份、安全控管、系統管理、應用系統監控及網路運作。

機房代管

是方的國際級電信機房,具有完備的安全防護系統,以及備援措施,能提供客戶安穩可靠的機房代管服務。客戶無須耗費鉅資建置專屬機房,也無須承擔電力、消防、安全、線路備援…等風險,就能享有專屬的機櫃與專業的管理與服務。

跳線服務

在網路部份,由於是方匯聚國內各家固網線路以及國際海纜系統,因此,只需以內部跳線方式即可幫該業者串連至該客戶的總公司及其他機房,同時也以內部光纖跳線介接介接至三個不同國際海纜系統,建構國際骨幹網路連線至其他國家

電力服務

是方標準提供110伏特、20安培 (110V 20A) 之A+B雙迴路電源,且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不同電壓與電流量之電力,如:220伏特。

委外管理

監控服務為本公司所提供 Co-location客戶之基本服務,服務內容包括MRTG網路流量、系統異常告警服務。另有代客操作安裝服務,使用是方Co-Location之客戶皆享有Level 1之基本服務,如需Level 2進階服務,則需另行收取費用。

IP connection

是方網際網路接取服務是專為需要高品質與彈性、需隨時連接網路的企業用戶或加值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高速解決方案。是方不僅與多家全球性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完成網路接續,台北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PIX)更是台灣地區最重要的國際網際網路交換中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