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Cymetrics資安曝險調查報告|臺灣保險業

Cymetrics 發布2024臺灣保險業資安曝險調查報告, 針對台灣30家壽產險業者的外在資安曝險情形執行評級與分析,並比較其過去兩年的資安狀態,調查是否有改善並提升資安態勢。

Cymetrics資安應用|政府投標必備:如何有效運用資安報告

近期許多企業們開始忙著要執行弱掃,或是滲透服務,同時政府採購上面,也更加重視各單位要單獨編列資安預算。不過如何確定手上的資安檢測報告可以拿去投政府標案呢?
是否合規呢? 有參考ISO27001這類的規定嗎?

Cymetrics資安曝險調查報告|臺灣前十五知名五星級飯店業者

暑期來臨,大眾開始報復性旅遊!! Cymetrics 揭露7成臺灣五星飯店電郵設置不全,消費者易遭詐騙威脅!

Cymetrics資安曝險調查報告|臺灣前15大航空旅遊業

隨著大眾開始購買機票或旅行團行程,航空旅遊業者所擁有的消費者個資也不容忽視,因此 Cymetrics 利用其曝險評估即服務 (EAS),評級並分析臺灣 15 大航空旅遊業者的外在資安曝險情形,以協助業者了解自身的資安狀況,改善其可能存在之外在曝險,其中高達 9 成業者出現帳號密碼外洩漏洞,亟需業者加強資安控管,使消費者能安心購買。

Cymetrics資安曝險調查報告|臺灣前十五大線上教育平台業者

Cymetrics 發布臺灣前十五大線上教育平台業者資安曝險調查報告,指出臺灣的線上教育業者資安評級較為兩極,主要集中於 A+ 及 C,其中有三家業者已發生帳號密碼外洩的問題!

Cymetrics資安曝險調查報告|臺灣十大百貨業者

是方合作夥伴Cymetrics發布臺灣百貨業資安曝險調查報告,針對10 家知名百貨業者的外在資安曝險情形進行評級與分析。報告指出,半數業者疏於管理電子郵件安全,四成業者甚至發生帳號密碼外洩事件,包含微風廣場、新光三越、誠品及遠東百貨。

Cymetrics資安曝險調查報告|臺灣十大零售電商

零售業是駭客重點攻擊高風險產業,資安防護卻不足!
利用Cymetrics EAS曝險評估服務來評級並分析臺灣前 10 大零售電商業者的外在資安曝險情形,以協助臺灣中小型零售電商業者借鏡,改善其可能存在之外在曝險。

ChatGPT 駭客攻防基礎篇

近期 ChatGPT 的使用及討論蔚為風氣,不僅可以加快整理資訊的速度,也能提供許多新想法,然而隨之而來的即是對資訊外洩及資安的挑戰。
本文以資安從業人員的角度,分享如何善用這工具,可以少學或少安裝一些複雜的檢測工具,提高整體效率,像是靜態源碼檢測、子網域盤點及憑證檢查。

資安越來越重要,但中小企業卻做不好資安的5大關鍵因素

你覺得駭客只攻擊大企業嗎?
你覺得你的公司規模小,駭客看不上嗎?
許多企業開始擁抱數位轉型,缺乏資安資源的數位領域新手——中小企業,開始成為駭客的最佳標靶。

資安弱點會造成多大損失 ? 如何預防 ?

當碰到資安問題時,會跟著遇到另一個選擇題,就是這個問題到底要不要修 ? 就像得感冒的時候可能會考慮不吃藥忍一忍,賭自己的身體夠健康,但如果中的是 Covid-19 肯定不會猶豫要不要買藥,只會擔心買不到藥,畢竟兩者的嚴重性差太多了。嚴重性是在發現問題時決定要不要處理的關鍵,這通常由發生機率與影響程度來決定,本文要帶大家試著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從過去資安事件造成的損失來評估問題的嚴重性。

是方電訊結盟Cymetrics 提供企業完整雲端資安服務

是方電訊與Cymetrics 共同宣布成為資安同盟夥伴,藉助雙方資源整合,提供台灣眾多中小企業輕鬆可負擔的基礎資安檢測服務,讓預算及資安人才不足的中小企業能循序漸進補強資安漏洞,不再成為容易受攻擊之目標,確保企業營運穩定成長。

是方聯手F5以國際級雲端資安服務守護企業網站

雲端網頁應用防火牆服務(Cloud WAF Service)提供24小時監控與防護,確保地端與雲端資安政策一致化,為客戶提供資安的可見性,清楚掌握流量的內容、事件狀態及更多細節資訊,讓駭客行為無所遁形。限量限時申辦,最高享3個月免費使用!

世界備份日,做好備份跟「數位慘案」說掰掰

企業該如何超前部署保持系統服務的可用性與災難應變,避免成為下一個受駭者? 是方電訊雲端資料儲存整合服務 ( CCIS)與Veeam 企業備份備援服務再搭配是方雲端交換服務 (CCX),將是您企業資料備份保護的不二選擇!

是方位處網路交換樞紐 各大清洗進駐奠優勢

攜手Imperva、Cloudflare、Akamai為企業用戶提供DDoS流量清洗服務,並透過合作夥伴蓋亞資訊的專業顧問團隊提供技術支援,企業得以依據業務範圍評估合適的流量清洗模式,針對各種攻擊手法提供多元的DDoS防禦措施建議,強化業務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