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是方健康手錶800Z+是方i健康APP 全天候守護長輩健康

「是方健康手錶800Z」不單只是一只普通的智慧型手錶而已,它可以全天候追蹤心率、體溫、壓力、夜間血氧飽和度、科學睡眠、睡眠呼吸中止、心臟健康指數等。其中最讓人驚豔的是它還可以測量心電圖,只要用手指觸碰手錶的兩側按鈕,就能在30秒內完成測量,並且可以將測量結果儲存,或分享家人以及家庭醫師。

下載是方i健康APP,讓手機成為您的雲端健康管家

國內十大死因中,高達九項為慢性疾病,而且許多疾病發生得太突然,甚至可能瞬間就奪走性命。所以平時的健康管理就顯得相當重要,但是除了健康檢查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監測自身身體狀況呢?這時候就要用到時下最夯的「是方i健康」APP了!

體驗是方i健康APP—後疫情時代,用「是方i健康」APP測試自己的免疫力指數,結果令人驚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APP「是方i健康」,這個APP可以讓您在手機上測試自己的免疫力指數,看看自己有沒有罹病的風險。這非常適合後疫情時代,因為大家都可以透過手機APP關心自己的健康。

57歲大叔發憤減重 不節食、不斷食 兩年從84公斤→71公斤 怎麼做到?

健檢報告書中有不少項目出現紅字警示,一直到兩年前,他接下開發智慧健康雲App的任務,為了瞭解這套用來記錄、分析使用者健康狀況的App到底好不好用、還有哪些部份需要改善,意外啟動他的減重之路。

是方電訊推APP化身「個人智慧健康管家」 中華行動Hami推「二選一超值方案」月費19元起

「是方i健康」擁超過萬筆的豐富食物營養成分資料庫,還包含中西方菜色的食物圖庫,無論是以手機拍照上傳或以文字搜尋,都能精準記下吃了什麼並換算營養成分。

中華電信攜手是方電訊推出「是方i健康」APP 居家健康管理首選!打造專屬行動健康管理師

整合運動、飲食、健康等數據,透過大數據智慧分析進行健康風險評估,打造專屬的行動健康管理師。

一個APP告訴你:隨身攜帶「個人健康管理師」的時代來了

現在只要一個「是方i健康」APP,就能把所有的健康管理功能和裝置串在一起,還有專業個人化的AI飲食顧問和運動建議、健康指數分析……用輕鬆有趣的方式,就能有效率管理自己的健康。每日提供的各種健康資訊,也可學習健康知識、激勵自己邁向健康!

是方i健康 打造個人專屬智慧健康雲

介面以簡單易懂的紅綠燈儀表板方式呈現自我健康狀態,能依據各類健康數據,提供使用者自我免疫力指數分析、三高慢病風險快篩、健康分數與個性化的運動及飲食建議。一機在手就可以同時擁有健康紀錄、健康風險評估、智慧運動管理及智慧飲食管理等四大功能,享受先進的 AI 健康促進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