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核心價值

是方電訊企業文化之核心價值為:專業、確實、熱情、創新及正直等五項,它是本公司及所有同仁必須認同、遵守、堅持,且最為重要的信念,它是公司同仁工作中得以上下一心、不致迷失,公司得以持續發展、永續經營之根本;因而,使我們能活得有價值,受人尊重。因此,對此五項核心價值特別說明如下:

 

專業

「專業」是同仁對所從事業務相關學識技能,要能不斷的深入且擴大廣度,並表現於作業流程中。於業務執行時,要「心到」、「手到」讓專業逐漸成為自身的一部份,如此我們才能不斷的成長,與時俱進。

有「專業」才能精準的解決問題、才能提供客戶有品質保証的優質服務、才能為顧客發展價值,得到顧客的信賴、公司也因此獲利,是為股東、客戶及員工增添價值之原動力。

 

確實

具備專業能力能知道怎麼做,這很重要;但更重要的還是要有「確實」做到的執行力,對於公司的決策、計劃,同仁必須上下同心使命必達。唯有按步就班確實做好作業流程中之每一步驟、每一個環結,確實做到應允顧客之承諾,才能使客戶感受到優質的服務;確實做到交辦事項,讓公司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熱情

公司同仁須衷心熱愛自己的工作;衷心發自內心關懷、協助顧客及同仁;善盡做為組織及社會一份子的責任,全員共同營造出一個有活力的工作環境,讓顧客與同仁能夠在充滿活力及溫馨的工作環境中發展。此一熱情更是創新的泉源。因為有熱情就會主動去做、去思考,就會產生不同的想法,進而激發出新的創意。

 

創新

「創新」是企業在劇烈競爭環境中,持續成長、永續經營之成功關鍵。同仁要不斷引進並活用新觀念、新技術,以創造新商業營運模式、提供新服務,才可為顧客持續創造價值,公司才能持續成長、永續經營。

 

正直

專業、確實、熱情及創新是行動力,而「正直」正是此行動力之導航。我們要恪守:

  • 同仁 ─ 廉潔正直、品德高尚。
  • 公司 ─ 正派經營、心存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