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 CHIEF TELECOM

訂閱電子報
聯絡我們

是方全球Bare Metal Cloud雲服務倍增全球部署彈性與實體安全性

面對海外擴點、快速部署或短期的算力需求,公有雲服務以彈性逐漸凌駕傳統的硬體採購流程,但實體伺服器仍具備物理安全性及效能不受干擾的特性,是方全球Bare Metal Cloud雲服務(BMC)則以租用模式提供專屬實體伺服器,再加上遍及全球的觸角,提供兼具彈性、效能及安全性的最佳選擇。

是方電訊7×24直連 IBM Cloud 協助企業盡享混合雲服務優勢

是方電訊繼去年初與 IBM 在香港等地展開合作,提供IBM Cloud 網路接入服務後,今天宣布專屬台灣的IBM直連服務正式上線,將提供更快速、更直接、更便捷的7×24混合雲服務,協助國內企業客戶擴大雲端事業版圖。

總統蒞臨是方綠能智慧IDC機房動土典禮 期勉成為東亞數位匯流及AI雲端商務應用中心

是方電訊上午10點舉行智慧IDC機房動土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會場並偕同部會首長,以及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等嘉賓,手執金鏟共同完成動土儀式。

亞洲供應鏈重洗牌 是方電訊插旗東南亞推全新智慧交換連結服務

是方電訊已陸續和東亞地區各國包含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印尼、印度、柬埔寨、新加坡、日本、韓國等指標性業者進行合作簽約相關事宜,共同打造東亞最強電信聯盟,同時將於2021下半年度推出全新智慧交換連結服務平台。

是方電訊三重攻勢全面支援台商海內外新布局

是方以行動拓展東南亞聯盟合作版圖、從技術提升CIX平台服務能量及效率、用第四座IDC機房滿足雲端世代需求,以環環相扣的策略,涵蓋最前線的服務供裝,到後端的雲端平台與機房服務提供,全面支援台商的新布局、新需求。

是方攜手SurveyCake搶攻雲端問卷市場 彈指之間拓展企業商機創造營收

致力成為台灣雲端商務應用服務中心的是方電訊攜手台灣雲端問卷領導品牌SurveyCake,提供全方位優質雲端問卷服務,便捷、順暢的問卷設計與應用,如同吃蛋糕一樣的輕鬆簡單,讓企業客戶在彈指之間,開發潛在商機,創造更高營收。

全台最大網路轉運站,科技五強都是客戶,亞洲9成海底電纜在這登陸!

台灣最大的網際網路交換中心(TPIX),發揮「轉運站」特性,吸引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ISP)到此設點,甚至消費者愛用的美國科技5強FAAMG(Facebook、蘋果、亞馬遜、微軟、 Google)服務,都在這互相支援流量。